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ys,are you ready?

Yeah,let's go go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通过我,进入痛苦之城。 通过我,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。 通过我,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  

2010-02-18 18:43:34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年初三和老婆儿去看了冰雕.......orz

那天还下着小雨儿,冷风呼呼地吹...我穿得跟只大熊似的就出门啦> <实在是...好冷,呜TUT

去了倒还好,人还是挺多的...不过冰雕嘛啥的,说实话我觉得只是一般般啦,灯光也许没有搞好,很多都看不清楚到底都是刻着啥...就看见白白的一大块冰,XDrz

进去的第一感想就是...走进了冰箱了,抖> <|||里面温度是零下十度...一开始还没怎么觉得冷,慢慢的手脚开始发冻了orz老婆儿说很快就要多出我们这两座冰雕啦XDrz....出来的时候手冻得都是红的|||第一次尝试在这么冷的温度下待着...如果不是太久的话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嘞

放几张ZP出来XDD...拍得不是太好,人多地方又小东西又大...就都将就着看吧~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我根本就是被印象北欧这几个字骗去的,呜呜呜呜....而且也没遇到飘雪...orz我们错过了,还要看的话还要等半个小时orz实在是受不了,没能等下去||||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一群露熊啊啊啊啊啊> <!!!看到的时候就这么想了,嘻嘻嘻~可惜少了围巾w【大误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根据牌子上写的说是欧洲武士......可,可我一点也没看出来是武士啊orz而且我怎么觉得这两个像是用蔬菜雕刻出来的啦摔...那颜色实在是很诡异好吗?!好吗?!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没啥想法...只是拍了,这样而已【被打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.......谁看得出来啊!谁可以啊!摔...要不是那里写着童话故事...我完全就....【死鱼眼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钟楼...钟面好像布丁orz...想吃【你够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鹿拉雪橇~虽然那里写着是爬犁....可是很土好吗...写雪橇不是更好吗!真是的,啧【喂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海盗船....看起来还是很好吃的样子....【这是饿了几顿了orz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这个最莫名了!写着芬兰作曲家.....可是到底是哪个作曲家啊|||我想知道诶> <可是大概连雕刻的了也不知道自己刻的是谁吧?!【喂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挪威小镇...说实在和钟楼没什么区别嘛,啧...这么看起来还真是想塑料块搭起来的orz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瑞典神父.....依然很莫名好吗?!不过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....果然因为旦那家的都是这么个德性的吗w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给小朋友们玩的小滑梯~还有大的...不过得交钱XDrz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极地企鹅....一个姑娘说黄企鹅像极了芒果沙冰XDrz...还真像....【口水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这个是什么.....我忘记了【被打

灯光倒还是不错的...||||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出来之后.....镜片都是雾气...镜头也都是雾气orz白茫茫的一片...老子瞎啦orz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之后看到的螺丝艺术...【喂

这是拍照的~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这对是被拍照的.....XDrz

之间,我们还去看了电影《全城热恋》结局稍微有点仓促的感觉...还是挺搞笑的orz我本来以为会是更文艺一点的,结果................也差太多了好吗TUT

张天王和奶茶那对实在是....啧

还是更喜欢看井柏然那对XD

谢霆锋和大S...我觉得很莫名orz

吴彦祖和徐若瑄真是......我.....没啥想说的【喂

倒是那对小鱼儿可爱~

雄鱼:"快嫁我!快嫁我!"雌鱼:"为什么一定要嫁你?"雄鱼:"这里只有我们是同种类,而且你的排卵期也快到了......"囧!不要这样直白好吗....啧

晚餐我们去吃了阿度魔法村.....哼,魔法一点也没增长!快退钱!【你够了

进门的时候手要放在水晶球上门才会自动开.....= =|||

上洗手间洗手也麻烦得很...而且据老婆儿说男女厕所的标志特别的......嗯,啧

男的是两个橘子和一根香蕉....

女的是两个桃子......

是怎样啦!怎样!太色情了好吗!好吗?!

嘻嘻嘻嘻,下一次我一定自己去看一看!啧....

餐厅音乐全程都是歌剧....还有他们自己的故事......

太,太高雅了好吗....真影响我进食!【喂!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菜谱很重......封面是铁制的...右下角还挺漂亮的XD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所谓三杯鸡.........一点也不好吃啦.......要是更有味道一点就好了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意大利面....觉得一般吧...但是肉倒是挺不错的....啧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焗饭...这个好吃> <下次我去吃这个wwww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我们坐着的位置是这样的...要是包间就好了XD

灯光稍微有点暗了~

 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亲戚送的葡萄酒...其实我第一眼看到的就只是法叔家的国旗w【法叔上身得太厉害了orz

酒还没喝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...这人反正是国旗重点了【大误!

零下十度什么的才不冷呢!【屁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最后送上毛儿蛋销魂睡颜一张....w

毛儿蛋还真是四处为窝....啧

充当大猫给大家拜个晚年.......【也太晚了吧w

嘻嘻嘻嘻....先吃饭去了~

再过一天就要上班啦.....呜呜呜呜,我真不想和被窝分开.....哀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