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ys,are you ready?

Yeah,let's go go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通过我,进入痛苦之城。 通过我,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。 通过我,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嘻嘻,哈哈,战国无双3呢.  

2009-08-09 23:10:38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暗荣.....你真的是.....一波接一波,你想笑死我吗?

我对你彻底无言了好吗......TVT

你可以再更搓一些的,真的....你只要不动信长公就好(喂

来,预告片地址.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EwODcwNjI4.html

嘻嘻,哈哈,战国无双3呢.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农夫,长毛兔+新娘..........?

你们三个真GJ好吗...嘻嘻,哈哈,战国无双3呢.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你们终于还是组团了.......叫爱与正义的战士对吗!!!噗哈哈哈哈orz|||||

嘻嘻,哈哈,战国无双3呢.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加藤清正......你也终于转正?想起你的路人脸就好搓orz

暗荣你终于看腻了左近大叔X三成了么-v-

于是你就把加藤转正来配合三成长毛兔么?!你真是太坏了!(喂orz

啊啊啊,甲斐姬倒是挺有爱的XD就是那种武器是我苦手的武器呢呢呢........

黑田我,我没啥想说的Orz那个黑球就是武器||||预告片里还有鬼手...........暗荣你到底想怎样嘻嘻,哈哈,战国无双3呢. - 青之月 - Guys,are you ready?

好吧,暗荣你可真是美死了...?我好好期待着,嗯哼orz

PS:虽然说大蛇再临玩过了,虽然说也只是多了几个人物,虽然说也只是多了几张地图,虽然说也只是多了几个事件..但是我还是想玩orz毕竟是官方版的繁体版,太有爱了.......只是,要5.55的系统,我败了...等久一点大概就能玩了吧,囧

PSS:阿姐你啥时候才买Wii啊......战国无双3的平台居然是Wii,我又败了TAT阿姐你快去买快买!我要去蹭你的Wii来玩!(喂,不要擅自加大啊Orz

最后,咱玩的不是游戏,是JQ!(你够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