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ys,are you ready?

Yeah,let's go go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通过我,进入痛苦之城。 通过我,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。 通过我,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只是来丢图的...  

2008-06-27 23:01:09|  分类: 我的图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汗,好吧.请叫我败家女|||||||下面的本子及周边大多是来自CC2的OTL

虽然CC2都过去很久了,不过最近才刚把书都拿到手呢....

没啥想说的,最近思想贫瘠很,脑子里除了工商还是工商,囧死......那俨然是我第二个家了啊(纯粹口胡....

该生给小二的贺文还是没有着落,折腾出了两章,生不出来了,难产了TAT狩魔老爷子快给我力量啊啊啊啊(喂!)说起来F画的年轻的那两老爷子都好萌,特别是狩魔老爷子>//////口///////<太萌了....原来这个CP还是很喜感的=v=+++

天人组的海报好赞....我好期待CZ画的啊....她画的是前田庆次呢~以及下个月看板少爷就要到家了,笑

下月生日,又要大了一岁了,诶.....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尽头啊OTL||||||

不说了,关门放狗,哦,不.是放图|||||

这些都是战B本....只是,现在都在流行1.5么OTL(极妻还要出个1.5本TAT||||||)Mr.攻是一系列的...下一本是痴汉本,于是小十兔你真太幸福,总是被少爷做着吡吡吡的事情喏=v=+++++少爷的本是佐助X政宗||||||佐助是攻TTATT这个CP让我觉得好诡异,虽然说同人没有什么不可能的.总之我现在是CP无节操了....不然早晚会被雷死,囧

这些是其余的OTL米栗san的本子太有爱了,打滚~一边看的时候一边笑得很欢乐。樱华抄和WIST的本子都很华丽>///<十二国记和腐本也都是KUSO本,一样笑得很欢乐=v=小V的本子是超萌的,特别是最后那篇,捶桌,看那小爪子我就兴奋得不行了,翻滚....至于曹丕X赵云这CP,好吧....小情我都是被你带坏的,捂脸/_\虽然我以为曹丕X马超这个CP也很赞(被抽|||||)天元突破的本我还是没搞清楚我当时为什么要买下来的(喂喂...囧TL

团扇系列~小起司好萌>/////口/////<萌翻了~小成和小御也好赞~下面是初音和卖药郎~

前三把是纯组的周边,我只能说纯组的各位你们太油菜花了(笑~

卖药郎是在千蛛san那里买的~画得很原著嘛(喜欢=v=

徽章,卡贴有的是特典有的是周边~买了好多好多的小六太,我满足了>/////<说起来十二国记的本本里每位作者也都分别给我画了小六太了,真是大感谢TTATT我知足了~小六太小六太(喂喂,要冷静

纯组的粉红政宗猫果然很粉红(喂|||||)说起来,明信片背面是KITTY猫耶OTL(那是我最讨厌的猫,无论如何也爱不起来的家伙,摊手

这个是托小情帮我邮寄东西时她在信封上画的,小情你太油菜花了>//////<我们就是那呆笨二人组=v=就是,为什么人家我是光亮脑门,然后就五根毛啊(传说中的三毛他弟弟就是五毛我???喂||||)我分明是全身都是毛的猫一只啊|||||

最后乱入一下小大根和大大根OTL(我在说什么||||)一脸囧样的大根,在看书的时候搁在脖子还是挺好的,脖子比较舒服一些(大根,我真不是故意的= 3=

完毕了,接着滚去填坑了TTATT

为了小二咱要努力了OTL我已经跳票无数次了,我有罪||||||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