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ys,are you ready?

Yeah,let's go go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通过我,进入痛苦之城。 通过我,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。 通过我,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小二给的逆转题目||||  

2008-04-07 22:57:57|  分类: 休闲搞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段时间小二给我了一份逆转题目,觉得挺有意思的~而且也答应小二做拿来做的....

今天就来回答好了,小二,真的不要太期待了口牙OTL

 

1、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。

恩哼,先来说说我的名字好了.我的名字=茶茶=叉叉=青月=CJ猫耳娘=工口糟糕娘....摊手,目前最常用的就是这么几个名字啦.其实一点也不多啊....很好认的...

嘛嘛,并且最近越来越糟糕,越来越工口了,还时常肖想着少爷的小尖尖以及兄贵的吡------.(捂脸~其实很想喊GJ,好船的....)

然后戴眼镜,扎马尾,是个悲惨的上班族TTATT.

对猫有着异于常人的爱啊啊啊啊啊啊.猫猫最可爱了,打滚~

虽然被人说很无理,但是这难道不是我的萌点么,抱头(啊,你去死死啦~

2、逆转系列你最喜欢哪作?

唔....最喜欢的当然是逆转3了....最后华丽的逆转,曾经让我湿了....神乃木大叔,我哈爱你~(被殴|||||

3、逆转中,最喜欢的人物是谁?

这个还用问么,当然是小御了>////<小御~大婶我好爱你,飞扑~(被踹|||||

4、为什么最喜欢她/他?

哦哦哦哦哦,小御这等别扭受正合我胃口啊~捶地~(我果然扭曲了....我是怪大婶OTL

5、那么你有不喜欢她/他的地方么?

哎,叹气....小御你太别扭了=皿=+这样小成什么时候才能把你拐上大大软软的床上去啊OTL(啊喂,你真的糟糕透了!!

6、给你喜欢的角色穿上一件她/他永远都不会穿的衣服吧~

小御~穿上大将军的戏服给我看看吧~反正你不是也很喜欢大奖军么(口古月!

然后,小御,我好想看你做出这个动作来呀→(总觉得,我会被小成暗杀|||||

7、逆转中你喜欢的配对是什么?

小御→小成←(隐藏CP人物:雾人 (小成:我肯定不是被他们咬死,就是体力不支||||||

响也X小兔子

千寻X神乃木大叔

狩魔老爷子X御剑信(这根本就是造孽啊....捂脸

8、逆转游戏中,你最喜欢的台词是什么?

←如图.....想当初,那可是让我湿得最严重的一段台词啊.TUT大叔~哈爱你~

9、请答题者画一下出题者最喜欢的角色....

小二.咱不会画画,就不丢那人了啊OTL

神奇的没有第10题= =||||跳过~

11、请你喊出你最有力的"我反对"

"俺反对!"(矢张样~

12、请指定一些答题的人吧.....

我想说让CJ组的所有组员都来答题吧....(会不会被PAI死啊||||||

 

以上,我我我我我我,回答完毕了.....

小二,你一定很失望吧,抱头....(我实在是太糟糕了....囧

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自己拿去回答哦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