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ys,are you ready?

Yeah,let's go go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通过我,进入痛苦之城。 通过我,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。 通过我,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纯粹晒本子的OTL  

2008-02-23 00:08:52|  分类: 耽美巢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把这几天收到的本子都拍照留念下= =|||||

现在贴出来.给小W看的~(本来想多拍的,但是昨天晚上去拍花灯了,导致木电鸟,咱就凑合着吧.)

这个是以爱为萌组出的逆转本以及应援本~逆转本的特典就是中间那套书签>////<应援本是之前出的,特典是应援小裤裤,啊啊啊啊啊啊啊,木有拿到的说~其中比较喜欢酸酸和CAT的画来~

这是浮云组出的酒精本哦,难得有出酒精本的>////<很有爱,虽然木有拿到特典,但是收到对方的签绘来着,十分感谢=V=然后期待你们新本本哦~小W,这本你也要入手,俺就不多剧透了恩.收到手的时候自己再多多品藏吧= =+

恩,开根号机组的逆转本大推荐啊啊啊啊啊啊,太太太有爱了!!!!基本上是很欢乐的本子哦,据说之后还会出相关的周边,已经和他们说,准备入手双份了=口=+等待下本逆转本的诞生了,就算是大娘专集我也要了(咬手帕> <|||||)另外里面有菌们的客串哦,特别是巧舟的,捶地~多人本里的萨非大人彩页看得我满心欢喜啊,太有感觉了那张.小W~俺已经帮你拍好了,就等着看吧XD

咳咳.....这是03年就出了的花流同人文本,无奈那时候还是穷学生,完全木钱入手.好容易现在工作了,有点小钱了.就铁定会入手了.封面是特别邀请日本的同人团体ODDFISH来画的,非常的Q,很可爱的说~他们的花流同人漫画,自己也收了几部来着~

好吧,这是叶魂的FF本.完全是恶搞本,第2张图是本本的封2来着,非常有趣的说~旁边的三张温情明信片是另外买滴...说起来,最后面的这两张,我想小W大概是知道啥场景来着的,第一次看把我给笑喷了.特别是ZACK死后以为看到天使了,结果却出现了那么一个面目狰狞的"天使"出来,当场笑喷了OTL至于CLOUD那张等同效果,捶地.....

最后就是战国BASARA的同人夏の祭了,这本子真的看得我泪流满面啊,太有爱了> 3<叶魂殿,我迷上你的画风了OTL

正刊和副刊....副刊是所谓的成人指定本恩....(其实我觉得很CJ啊= =||||或者说,是我太不CJ了?)上头那张是附赠的小贴图,完全不舍得用滴.CP是伊达政宗X真田幸村~真是有爱的CP啊.

这三页是将近尾声了恩~特别是伊达说的那句:"因为我会跟你纠缠一辈子"啊啊啊啊啊啊,简直是太温柔了,完美的表白哇.捶地~图图被压缩了,估计有些字会看不清楚,不过,这本真的值得去买啊.小W~有没有考虑入手啊.真的是很有爱滴~不过本子大概快被卖光了= =||||剩余的太少了.本来还想入手叶魂殿的<LUCK TIME>和<异闻录>的,可惜LT已经木了,只好入手异闻了.到手了再甩上来.之后,接着期待她的下本战国本了=V=

喵哇哇,战国的MEMO纸哦~超Q,收藏作用了.完全不舍得使用的OTL

真田这样子还真是撩拨人哇~扑个再说(被飞来的枪插死= =||||)

暂时,中心萌物就是逆转,战国BASARA,永生之酒,黑之契约者来着~(迷之音:啊喂,已经够多了,你个花心大萝卜>口<指~)有相关本子记得说一声啊~咱得支持国人啊>////<大家都辛苦啦~

PS:天窗是个好地方,好呀嘛好地方~

PS2:这里的所有本子,纯粹晒着玩的,千万不要拿去做啥奇怪的事情哦,否则后果自负>口<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