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ys,are you ready?

Yeah,let's go go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通过我,进入痛苦之城。 通过我,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。 通过我,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纯粹发牢骚的.  

2008-01-16 00:00:52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噩梦啊噩梦.....啥时候才是个头啊.....
季度报表终于在刚刚都给输完了....OTL这几天光把时间耗在这上面了,看得我眼花缭乱的,现在看到数字就头晕...
接下去马上就是年度所得税了....T T让我升天吧还是,最讨厌年度所得税了,好多张表的....
再接下来很快就是工商年检了....T口T啊啊啊啊,又要起早在他们没上班之前就去排队,又要开始和人抢票了...额滴神啊,年底和年初都不让人好过....在这期间貌似还要输个季度报表来着啊囧TL掀桌....考虑是不是改行啊....
 
然后就是,为什么最近下的游戏不管是日版的还是汉化的,至少是百分五十玩不了,RP问题么这是= =||||或者是烧录的问题?但是,别人R4就玩得好好的,哇啊啊啊啊,果然是我RP不好....悲惨的只好再玩一次口袋了....囧死了.DQ4玩不了,闪耀音乐时间玩不了,LULU玩不了,DN玩不了,ASH玩不了,啊啊啊啊啊啊,怒了.这是想咋滴,还让人玩了不T T难道就只能玩那些个休闲游戏了么.....OTL
 
咳咳,然后嘛,为啥有的就那么迟钝嗫= =||||说了半天她还是么有搞懂.....都让你上地税网去查了,最囧的是你是老板,你连自己的税号都不知道= =||||这可说不过去了啊.....做到最后,还提交了个错误的....OTL于是,我说,以后还是我帮你做好了= =|||||||||||||
 
今天收到同学的喜帖了,红彤彤的,很喜庆,不错,希望他们幸福.
 
以上,完毕.睡觉去了.都安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