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ys,are you ready?

Yeah,let's go go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通过我,进入痛苦之城。 通过我,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。 通过我,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琐事  

2007-11-29 00:51:56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咳咳...买衣服果然是很痛苦的事情.眼光问题,还好,我让你还不成,省得又要和你吵,么意义不是. 
咳咳...家里,三个人在某些方面上的确都是急性子的,不过,这不好.你看看,那天是不是又发脾气了? 
咳咳...原来有些事情还是很微妙的,恩恩,我会慢慢去感受的.HOHO,同时祝某人幸福. 
咳咳...我又腐烂了一点,每个男生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,被我自动分成小攻,小受了.哎,攻君,受君,你们应怜我,一片冰心啊. 
咳咳...个游戏,玩了N次了,还是银牌,苍天啊,这是在耍弄我么.
咳咳...售货员对我说,哟,小妹妹上初中呢吧.= =|||||顿时黑线无数.我微笑对她说,不好意思啊,我都大学毕业,工作一年了呀.= =|||||她顿时黑线.喂喂,我说,我长得就有这么娃娃脸么....耸肩,好吧,我是娃娃脸娃娃身好了,咱还真是嫩啊OTL不过,你好歹也该说我是高中生吧..哭死T T
咳咳...晚上一回来就发现腐化那里有人在闹事= =#气得我手脚冰凉,又胃疼....你说说你们,简直是吃撑了.道歉也道歉了,文也撤走了.你们还想咋滴?我和你们说道理还被你们骂= =||||我容易么我.我可是一脏字都不带的啊.居然还问我满12岁了没>////<老娘告诉你,老娘我22岁了好嘎!啊,算了算了,才不要和你们计较呢.我相信腐化的. 
咳咳..终于吃饱了,赶紧的睡觉去了.哎,这冬天简直是坟墓啊.飘走~ 
都是些琐事,估计只有自己能懂.不过,生活嘛,本就是为了自己而活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